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Wednesday, November 05, 2014

纯属感受:《森品堂》点阅数破190,000人

(网络随聊)

《森品堂》点阅数今日迈入190,000人,我深感庆幸。

固然一直被抱怨没像过往般的活跃,但我仍然在每个月都会贴文。诚如几次突破点阅数时所说,我只是不愿提供免费文供其他记者、部落格写手当资料库。

若你有追随或留意我在FB的动态,肯定会意识到我近期的转变。

去年走了一回鬼门关,前6个月调理身子,生病期间所用的抗生素多到无法言语形容,过了6月,则将重点摆在排毒以及健身。以最有效益以及无压力的运动:走路,来改变自己。

从短短的3公里路程,一路走到21公里。一步一脚印,越战越勇。若喜欢看照片,可到我的Instagram帐号去看我健走时所拍摄的照片。

身子变得更健硕,脑子也更清晰,生活变得更积极和活跃。

另外,更值得与大家分享的是我先前为新人Kiat吴杰鸣制作及企划的概念专辑《冥王星》获得了今年2014年新加坡金曲奖「最佳作词」的提名,来临的星期五将是颁奖典礼。祝福我吧!哈哈哈(玩笑^_^)

我没去想会不会得奖,但我感谢大家给予的支持,所以Kiat吴杰鸣在11月4日发行的最新单曲,我为大家献出了新作《很庆幸》,希望大家会喜欢。

https://itunes.apple.com/sg/album/oh-the-season-single/id935666984

我向来不报忧,固然不是什么忧伤的事,但我仍然要感谢现在使用了将近6年的这台电脑,感谢它能陪着我挨过这些日子。虽然没坏,而且仍能继续陪着我迈入200,000人点阅数。但时间毕竟是宝贵的,我需要一台速度更快、更多功能的电脑来完成未来的工作。

它算了不起了,我最巅峰的创作日子都有它来伴随,也没什么值得遗憾了。

回到《森品堂》,今年也有一些突破,马来西亚及美国两地相继突破了10,000人点阅数,固然对一些英文写手来说不算什么,但对我而言则是值得感到庆幸的事,毕竟在新加坡用中文来撰写部落格的人是少之又少。

在此,再次感谢来自四方八面世界各地的读者,谢谢你们的支持,让《森品堂》更快的迈入200,000人点阅数大关。





1 comment:

Blogger said...

Do you need free Facebook Followers and Like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get them ON AUTO-PILOT AND TOTALLY FREE by using Add Me 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