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Friday, October 23, 2015

純屬感受:1Box 即將登場⋯⋯準備好了嗎?



(網路閒聊)

回到家連澡都還沒洗,癱坐在床上沒5分鐘即睡著了⋯⋯。

看到這份便當盒的「成形」,我除了感動還是感動,這些年從我身上撈好處及人際關係的人不少,我咬緊牙關的支撐下去致力想為餐飲業做出一份會讓人覺得有誠意的餐飲品牌和心願終於要推出了。

我是心存感激和感動的,這一點我必須老實的說。

這企劃工作是精神上的透支而不是身體上的勞累;拖延了將近一年多的案子逐漸成形呈現,心理上也浮現一絲尷尬的局面,導致我一再的在跟自己拔河。

這一年多的轉變,不僅僅是生活作息習慣的改變,飲食習慣更是180度的轉變⋯⋯從葷食到素食,自己於心態上自然會受到一定程度的衝擊⋯⋯

當初接下這案子時,從原有的股東四人變成現在的三人;一波三折的又從兩位退出補上另外一位,店舖找了又找,原本要合作的廚師換了又換,大家於心理上所面臨的煎熬可想而知。

固然變化不斷,比我自己企劃出版一本自己的書籍或唱片還要來得複雜上好幾倍,但大家仍保持對我的信心,我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股東在當時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店舖及廚師時,大可直接放棄收手不做,畢竟在新加坡搞飲食業真的要有一定程度的堅持和信心才熬得過去,這不是小資本的投資資本,否則投資大把銀子到頭來換回來的是狼籍⋯⋯

新加坡近年來的飲食素質幾乎是罐頭作業,大量依賴完成品及加工品,根本說不上健康,即使打上健康旗幟的餐飲,我看了都直翻白眼。廚師依樣畫葫蘆的刻板作業,毫無驚喜可言。

新加坡人的口味被加工品及快餐給弄到近乎麻木,真實不加工靠師傅手藝的烹調更是少之又少。我不是在責怪國人,但我覺得既然要花錢享用一餐,那至少也要花得有價值。

這份新式便當目前只是套用日式料理的原理來呈現給大家,於日後會有更多讓大家眼前「驚艷」的便當隨著「當令食材」及「季節」的演變和推出。這是我給自己的目標以及這家股東的「壓力支持」再結合廚師的用心烹調。(謝謝Chef Lee的付出!!)

能不能贏得大家的支持和喜歡,接下來的三個月即是關鍵期,我賭上自己的信譽,給我加油吧!感激不盡。



王祚森 敬



地址:321 Alexandra Road #01-10, Alexandra Central,
電話:6250 5078




2 comments:

Vivienne said...

加油。。加油

Vivienne said...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