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森品堂:Charly T’s德式烤鸡及香肠酸菜卷饼

(网络随聊)

经过这家餐馆好几次,从餐馆之外观推敲,却因无法确定它到底卖的是什么菜肴,往往经过也无法吸引我停下脚步来。直至某天安娜拨电邀我一同去试菜,才知晓餐馆的原有经营理念以及构思。

老板过往旅居世界各地,他以其个人之生活历练及经历为餐馆注入元素,同时将各国之美食特色做了极为大胆的融合,让顾客有机会品嚐极少接触的美味。

餐馆有几道让我印象极为深刻的菜肴,招牌菜德式烤鸡(Rotisserie Chicken)则是当中最为讨喜的一道。近期另一家以售卖非洲风味烤鸡的餐馆卷土重来,二度重返新加坡市场,期望能抢攻荒芜以久的烤鸡市场,烤鸡市场这块版图向来在新加坡有一定的支持者,可惜能将烤鸡料理得好的餐馆则是少之又少。

招牌菜德式烤鸡,以特制香料里外腌了长达十几个小时,再以旋转烤炉慢火烤上50分钟,肉质不断地在旋转烤炉能匀称的烤着,就味觉上绝对能征服食客的味蕾。餐馆非常强调所选用的是新鲜鸡只而非一般餐馆常用的冰冻鸡,鸡肉鲜嫩多汁也没油脂,肉质带有香料迷迭香的诱人芳香,固然提供酱料来提味,但不蘸任何酱料也仍然味美。

我必需提的是师傅的细心,一般餐馆在剁鸡时往往就是将半只鸡一分为二的将鸡只剁开,而当天师傅则细心到随着鸡腿的边缘将烤鸡切开,整半只鸡随后在叠回去,若不注意到的话,还真不知道烤鸡已经切割成两半。

另一道让我留下印象的是德国香肠酸菜卷饼(Bratwurst and Sauerkraut Wrap),最初仅觉得配搭相当玩味,直致入口后才觉得如此变化的吃法也相当对味,简单得来又满足了胃口。

一般在吃这道菜肴时是德国香肠配酸菜,更为普及的既是将它两者托在长型面包内一起食用,至于将它卷进烙饼内一并食用的方式倒是相当少见,但如此食法我可以肯定会比面包来配食更扎实及饱腹。

更让我惊艳的是拌菜,德式马铃薯沙拉,不去皮的小马铃薯经微烤再以洋葱及橄榄油拌匀,滋味简单却让人动容。

当然餐馆还有其他有特色德菜肴有待你自己来发掘,对我而言能在菜单内找到两道让我感觉不错的特色菜肴,只要能持续把握住菜肴水准,它已经算成功了。


促销日:
餐馆将每星期一定为烤鸡促销日,每只售卖$25(原价$37)

烤鸡平日售价:
整只售价$37 包含4种酱料以及4种配菜的选择。
半只售价$24 包含3种酱料以及3种配菜的选择。
四分之一只售价$13 包含2种酱料以及2种配菜。




Charly T’s
地址:20 Handy Road, Level 1 NOMU
电话:6336 7789
营业时间:11am – 10pm (周一至周四) 11am – 午夜(周五) 9am – 午夜(周六) 9am – 10pm (星期天)
网址:http://www.charlyt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