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Thursday, June 09, 2011

纯属感受:《新加坡部落格大奖》每日一票!




投票?


是的,最后一次了,即使是厚着脸皮也要好好的玩一次!



若您尚未注册为OMY会员, 这一次就真的要拜托您了!据说今年无论您是本地或外地的读者皆可注册为会员,只要有身份证号码、护照号码、户籍号码、工作准证号码等等等都可以注册!(爽!)



官方网页上所列出的10位入选博主,对我应该不陌生了吧?



进入官网进行投票之前……



唯有登录后在投票之时,才会见到投选这一幕…



这是按下确定之后……




得不得奖就靠您支持了!为期一个月(至7月3日)的马拉松式每日一票投选会很辛苦,若您真的能持续给力,我真的感激不尽,我是说真的。


于此我衷心感谢。



按此连结到OMY网页投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