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Monday, October 01, 2007

燒書




好友Benny 在2004年12月23日放棄生命選擇離開人世,當時對我的打擊簡直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也自此對 「生命無常」有了更深層的體會及認識。

過往不管是我的音樂作品或小說,Benny 都給予我相當的鼓勵,就因為有這樣一位好友的認可,我則更積極地 在寫作上下更多的功夫,讓作品達到一定的水平而不是濫芋充數的交行貨。

當初努力的想在他一周年忌日之前出版「情敵是自己」短篇小說集,可惜一直都無法如愿以償,直到這次終於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作品,想必我這幾年的努力他在天之靈也不斷的給予我保佑,同時也以我為榮。

我一直都很懷念Benny,雖然他在世的時候不常見面,但每每有心事,我一定會給他打電話。而今別說是打電話, 即使是想給他寫信,信件都未必能去到他的手中…。

在他的葬禮我曾經對他發過誓,若我有生之年出版自己的第一本書,一定會燒一本到天堂給他過目,而今夜,我實現了自己的諾言。

Benny,希望你會喜歡。




寫於 2007年 9月29日 午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