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中英美食网站 1goodmeal.com 《壹食坊》正式上线


终于,可以大声向所有读者及听众宣布《壹食坊》正式启用了!

从筹备到正式启用,间中所发生的点点滴滴事件以及所见所闻,都足以让我写成一本曲折又离奇的推理小说。固然网站设计人不是我,但这个网站却有创办人以及我这个小小写作人的心血。

《壹食坊》的成立绝对是新加坡众多美食网站当中位置最为鲜明的一个,多数网站以英文为主要语文,而《壹食坊》亦提供中文版,这无疑让亚洲其他地区的读者多了一项语文的选择。

壹食坊英文版

从不曾妄想过设立美食网站,间中之煎熬真的非常磨人。新加坡固然多数的家庭都以中文来沟通,但年轻一代的国民则多数选择以英文与友人沟通,接触中文的机会逐渐减少,也因此将中文视为洪水猛兽,其中文水平每况愈下仍掉到一般水平之下,让人感到担忧。

壹食坊中文版

正当多数外国人积极学习中文以便能在未来与中国接轨,许多新加坡年轻人仍设限自己,目光仍瞄向于欧美,其后知后觉似乎要等到最后一刻才被外国人正视及肯定未来经济发展是在中国,如此一番觉醒于落后,年轻国人似乎搞不清未来的大方向,应该加强的中文语文能力却连中国小学的程度都赶不上…。

虽然身边不乏有人提议先将英文版搞好才弄中文版,但我和创办人都知道这一番准备是必要的,纵然辛苦也必需将中文版给架上。基于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有任何处理不周到或疏忽之处,于此先向大家至上万分歉意,盼能在最短暂的时日尽快处理及改善。

祚森以及《壹食坊》真切的欢迎您的驾临,记得注册成为会员哦!


《壹食坊》网址:www.1goodmea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