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Saturday, April 23, 2011

纯属感受:2011年《新加坡部落格大奖》


(网络随聊)

2011年《新加坡部落格大奖》卷土重来,连续两年固然入围十大,但由始至终都没有一丝参予的感觉。

从网络专栏写乐评到撰写散文及小说,题材围绕着人世间之爱恨情仇,随后再从风花雪月转到撰写美食,从网络专栏、报章专栏一路写到再出版美食相关书籍,论及文笔我肯定不算差,但写作人始终都需要读者的肯定。

对于得奖一事说不在乎简直是骗人的,参加《新加坡部落格大奖》最让我在意的是陈瑞献大师的那鼎奖座,若以写作人的身份能得到该奖座,那不仅是个人的荣耀,同时也是一项肯定。直至年初到报馆派新书《新加坡食尚达人》之时,见某人将那鼎我极为在乎又尚未得到的奖座当一般「笔筒」来使用,我整颗心当场都碎了……

别人或许对奖品比较在意,但对于一个写作人,奖座则是一种荣耀、认可及肯定。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会留意其意义,但我则非常在意。当今年再次被提名角逐《最佳美食部落格》,我其实考虑了好一会儿才决定要不要再次参赛,只是我一想起奖座变笔筒一事,我的热忱则不似前两年那般。

今年再次被友人提名,于此我衷心感谢,至于会不会入围十大再与其他部落格写手角逐则不得而知,搞不好我连第一关都过不了就被评审刷下来了。



相关报道:让人让自己 看到路标 陈瑞献谈「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