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Thursday, April 21, 2011

森品堂:糖水吧 Sweet Dynasty Cafeteria


(网络随聊)
备注:结束营业

这家食肆是黎沸挥所推荐,口味上偏重,属新马食客喜欢的重口味。食肆最初于新山古来做出了一番成绩后,才决定进军新加坡市场。


千万别以为食肆名为「糖水吧」就误以为它只售卖糖水,其实它售卖的餐饮还多过糖水。当黎沸挥拨电邀我过去,只是告知我咖喱鸡很「够力」,老实说我是真的没期望太多,不是不相信黎沸挥的口味,而是一堆的问号浮现,不知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我原本不抱任何期许,因见过不少对岸有为、有想法的年青人,甚至于是集团大军杀入新加坡极力开拓市场时都栽了跟斗。但只要对方不给予我旁门左道的印象,我仍然会给予他支持及鼓励,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食品要好吃。

若你喜欢叁巴炒米粉、叁巴辣椒炒饭、马来西亚式的抄福建面、香底生面、月光河各式快抄或西式简餐,一般家常糖水如地瓜薏米、白果木耳、马六甲晶露(cendol)等都相当对味。菜式固然家常但店面相当舒适,其价钱也非常大众化,一般中式饭面价钱都维持在$5.50至$5.90;糖水或甜品也不超过$3。



我不得不极力推荐食肆的咖喱鸡面包,咖喱汁浓稠不水,导致咖喱汁上层浮现一层辣椒油,固然看似油腻,但在搅拌后吃时却感觉不到。最让我趋之若鹜的是一整个烤过的面包,建议自己剥开再蘸咖喱汁来吃,非常过瘾。面包是食肆请专人制作,然后食肆则自己烤制。外酥内柔的烤面包无论是视觉上或味觉都让人有想吃的欲望,价钱也非常合理,一碗咖喱鸡配烤面包$6仍有找。(面包单点$2一份)

另一道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叁巴炒米粉,叁巴香气浓郁,配料也分量十足,而能将米粉抄到干爽且不油腻,火候掌握得宜以外,师傅还算是有两把刷子。若你喜欢本地或彼邦口味偏重的美食又不喜欢咖啡店闷热的用餐环境,这食肆的价格、环境应该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糖水吧 Sweet Dynasty Cafeteria
地址:29 Keong Saik road
电话:6223 0955
营业时间:12pm -11pm 无休
网址:http://www.sweet-dynasty.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