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壹食坊: 如花绽放的《满福苑》


距离上一回到满福苑试菜有好一段时间,上次是基于《新加坡时尚达人》书籍的关系,而这次也是为了书籍进行改版再次前来。

满福苑曾于今年年初进行整体装修而暂别了一段时日,经过整顿之后,不仅来了位新总厨,菜肴无论在卖相或味道上都有了一番进阶,加上整个全新的用餐环境,焕然一新则是最贴切的形容词…《继续阅读 More about this article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