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Saturday, July 11, 2009

森品堂:侧记旧机场路熟食中心



(网络随聊)

《森品堂》已接近第二季尾声,而这段期间仍马不停蹄地到全岛各处寻觅真正好吃的美食,固然辛苦但我觉得是值得的。

来到翻新后的旧机场路熟食中心,最初还是有些担心,领教过中峇鲁熟食中心翻新后沦落为一个如同“虚设”的硬体设施,其独特魅力浑然消失。基于前车之鉴,对翻新后的熟食中心都不敢抱以太多寄望。

逛了两圈了解中心内售卖那些食品后,才决定挑选那些摊位来试菜。这一次于旧机场路熟食中心发现许多值得推荐的摊贩,本来是想慢慢推荐,但我实在是按耐不住想快一些将这些好吃的美食与大家分享。

这里预先让读者知晓,未来四周我报《森品堂》专栏的美食介绍全都会集中于旧机场路熟食中心,这一次就当作是 “旧机场路熟食中心美食特辑”,希望读者能提出想法及意见,若喜欢这种特辑方式的处理,未来我会继续以此方式给大家做一些更深入的撰写。

首先登场的是一道全新创意料理“犇烧河”(犇:念“奔”),承蒙摊主的信任让我有机会为这道创意菜取名⋯⋯⋯
(刊登日期14/7/09)


跟着会是大家都相当熟悉的小吃“肠粉与虾枣”,肠粉即点即做,口感不仅新鲜而且爽口非常;传统福建小吃“虾枣”,摊贩以其家传秘方炮制,让人再三回味⋯⋯
(刊登日期21/7/09)


谁会料到熟食中心内会售卖比利时点心“列日窝夫-Gaufres de Liège”,而且还以最传统及正宗材料来制作这道纯手工制的点心。当初由比利时合伙人传授其家传制作法,而今于新加坡扎根,食客无须到比利时都能吃到这道美食,除了只能说是幸福以外,真的没有更贴切的形容词了⋯⋯(刊登日期4/8/09)


其他例如:榴莲泡芙、虾面、卤面及鳄鱼餐等,也会尽其所能的介绍给大家。若您等不及我的推荐,亲自跑一趟旧机场路熟食中心去大快哚颐吧。

记得留言与我分享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