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Dragonfly Vol.1 CD



最後發表的歌詞是為黃鶯鶯寫的《我們都錯了》,那也是 9 年前的事了。

今年機緣巧合在 George Leong 的穿針引線之下有幸為 St. James Power Station 旗下之 Dragonfly 的專輯主題曲填詞,同時還參預專輯 3 首歌曲的制作, 整個制作過程的時間相當短促,感覺也相當累,但出來的效果還讓人相當滿意。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Sly 沈祥龍,歌唱技巧進步以外,人也長大及成熟了,和當初為他制作第一張個人專輯時的情形簡直判若兩人,這一點到是值得欣慰的…。


加油嘍!


Dragonf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