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森品堂: Kko Kko Nara韩式辛辣炸鸡块



某友人提议开车到处寻找美食,一伙四人从后港一路吃到市区,宛如做了一次新加坡美食之旅。于市区时,友人提起这家韩国餐馆的辛辣炸鸡块,顿时他们几个嗜辣的人像是吃了兴奋剂般,我也乐得奉陪,平时极少推荐辛辣美食,就趁这次人多势众前往挑战。

餐馆给予得感觉不似一般传统韩式餐馆,倒像美式餐馆多一些,整体上还让人感得舒服。基于本身对辛辣口味的食品较不擅长,我则让大伙儿出主意,推荐他们喜欢的口味。

友人曾来此用餐,说是鸡块的口味处理还相当地道,其辛辣口感对嗜辣的食客而言会相当过瘾。韩国人一般较爱将这道辛辣鸡块当下酒菜,尤其于寒冬时期,辛辣鸡块配啤酒或烧酒更是再适合不过的绝配。

鸡块分成半只鸡或整只鸡的分量,口味则有原味、蒜酱、甜辣及辛辣4种。友人点了蒜茸及辛辣口味各半份,我则等着见识到底其魅力何在。

先是蒜酱鸡块(Ma Neul Gan Jang)上桌,仅以蒜味酱油来腌,鸡块不粘面糊,经高温炸熟,起锅放冷再回锅炸一次即可上桌,如此炮制不仅达到逼油作用,其外皮炸得香酥可口,鸡块吃起来不油腻。蒜酱鸡块蒜味不重,微咸带甜的口感还相当讨喜。(半只$15/整只$28)

见色泽鲜红夺目的辛辣鸡块(Bool Dak)盛上桌,鸡块都还没碰我头皮已开始发麻,辛辣本来就不是我所喜好的口味,面对这道红澄澄的辛辣鸡块,我还是必需鼓起勇气去品尝。
入口即能感受到辣椒粉的呛辣口感,别以为就此打住,其辣味尚未完全发挥其辛辣成分,才咽回一口唾液即刻被呛到,那辛辣口感仿佛长了脚般不断地往喉咙钻,辣到舌头都发麻,真的很要命。其他友人都属嗜辣一族,连他们都觉得其辛辣很有后劲,于此可见其辛辣程度有多高。也或许基于如此,用辛辣鸡块下酒才特别爽快。(半只$15/整只$28)

韩式炸鸡块一般会附上一碟腌萝卜,萝卜爽口得宛如梨子般的口感,有开胃作用。由于萝卜使用醋来腌,所以能解辛辣,那碟腌萝卜简直是解辣的恩物。

餐馆营业时间很长,中午到凌晨4时,保留了韩国店家的作风,非常适合三两个好友聚会小酌,若自认很会吃辣,建议你前去挑战。



Kko Kko Nara Chicken & Food (Fusion Korean Restaurant)
地址:57 Tras Street #01-01
电话:6224 8186
营业时间:11am - 4am





3 comments:

beAr said...

so near my office! will try it sometime =)

王祚森 said...

If u are into spicy hot stuff, yes worth trying :>

wOrThLEss said...

看了虽然头皮发麻,但嘴里唾液也不禁的分泌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