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森品堂:Something To Go-Praline Feuillette 榛子味巧克力蛋糕


(网络随聊)

这是我今年收到的圣诞蛋糕,原本不该拿出来招惹他人嫉妒,但两位好友Cami及秀铃的心意,不得不让我将这个名为「Praline Feuillette」的榛子味巧克力蛋糕拿出来与大家分享。

对烘培蛋糕,我属门外汉,许多烘培专业名词,目前正在努力学习当中。尚未品尝「Praline Feuillette」时,仅是单纯的以为是比利时巧克力蛋糕,直至初尝时即可品到巧克力里头隐藏着那极为诱人的榛子香,柔顺的巧克力慕丝底层配上带有鲜脆的派饼的口感,软硬口感的结合,介于雪糕与蛋糕的融合。更让我惊喜的是,蛋糕没想像中般的甜腻,顺口且美味。

上网查一些资料,「Praline Feuillette」的制作方式是将磨的极细的榛子蓉加入比利时巧克力内,接着则将混合榛子的巧克力酱铺在派饼上,两者结合所给予人的口感是极度的奢华。

若您喜爱甜品及蛋糕类,这蛋糕肯定会俘获您的味蕾。

价钱?

这个基于是两位好友送的,所以对我而言,无价。







Something To Go
地址:1 Cuscaden Road, The Regent Singapore Hotel
电话:6725 3242
营业时间:8am–9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