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Monday, December 24, 2007

再次榮登暢銷榜榜首




本以為上回 六連冠 後, 《 新加坡美食地圖 》 會慢慢的被其他新書取代 而被擠出暢銷榜。

掉了一個位置到亞軍停留三星期後, 它不降反升, 本周在進入圣誕節前夕又回升到 冠軍位置 ,對我而言, 這榮譽真的是今年最佳的 圣誕禮物。

再次感謝新加坡的讀者,感謝大家給予的支持,讓本書又再次回升 冠軍位置 !

祚森衷心的 感謝!

於Benny的三周年忌日再次回升冠軍, 他應該是對書也感到滿意,所以給予我這樣的回應。

感謝Benn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