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Friday, January 25, 2008

登陸的四個月後





八周冠軍 (六連冠)、五周榜眼 (第二名)、兩周探花 (第三名), 目前仍然位於暢銷書排名榜上探花位置。

自 8 月 13 日 於香港出版, 9 月 15 日 登陸新加坡,經過一季的銷售, 四個月下來仍然處在前三名, 有如此成績我真的真的真的感激及感謝所有 購買《新加坡美食地圖》讀者, 謝謝你們給予我的支持。 衷心感謝!


到新加坡商務印書館旗艦店 走了一趟, 書本仍擺在入口處 非常顯眼的位置, 讓我至今還有點驚訝, 感謝商務印書館的用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