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Monday, January 25, 2010

森品堂: Royaltine GOLD 四两黄金



(网络随聊)

我那位目前于印尼巴淡岛任职烘培师的干弟弟,托了友人于清晨送了他亲手制作的Royaltine 巧克力蛋糕过来。拿到蛋糕时迫不及待就想看看老弟的杰作。

认识他全属偶然,当时我人还在台湾唱片公司任职,透过网络清谈室结识。当初他总嚷着要我从台湾带些沙琪玛或其他拌手礼回来给他,当初那位尚未踏入社会工作的小子,经过十二年时间的磨练,从电脑科技一路跌跌撞撞不断转行寻找自己的人生道路,直至到今天正式成为一位烘培师。而今别说是沙琪玛,连高档巧克力蛋糕他都能自己制作。

看着这个取名为「四两黄金」的精美巧克力蛋糕,我相信你也会像我一样能感受到他的心意,别说是吃它,就那份心意就足以让我很感动⋯⋯。

当初那位极为搞笑、常在电脑屏幕嚷着要我带拌手礼的小子,他长大了。



若哪天您到巴淡岛游玩,或许可前往他服务的那家糕点小铺看看。

Sweet Thots Cakes·Indulgence
地址:Komplek Ruko Nagoya Hill Blok R4 E9 Nagoya-Kota Batam
电话:(0778)749369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