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Friday, August 27, 2010

纯属感受:电台节目

(网络随聊)

隔了整十三年又开始活跃于电台节目,对于开麦说话这一回事,固然不完全陌生,但仍然需要时间去适应它。

6月初当安娜向我提议一起做节目时,我是受宠若惊的。固然认识安娜很多年,但从不曾在电台节目上有所交流。第一次联手是在OMY网站以Vodcast的方式介绍我个人非常钟爱的和味餐馆Tampopo,随性、自然的流程两人还算有默契的节奏,也或许是基于这个默契,安娜在设计新节目《安娜~好自在》时有了《森哥好介绍》的构思,而这也是我从未想过的。

节目至今已进行了三个星期,听众的反应相当不俗,固然先前长期看我报专栏的读者必需改变习惯来适应转变,但这也是一项考验,不仅是读者群在适应改变,就连我自己也在适应如此的转变。但是,我相信如此的改变是好事,长期处在安逸的环境,惰性及惯性会随之而来,少了外来的刺激,撰写的内容也跟着显现。

目前虽然没有为任何报章撰写专栏,但不表示我很清闲,新书《新加坡食尚达人》出版在即,许多琐碎事务还是要亲力亲为。若您尚未收听安娜与我联手炮制的《森哥好介绍》,每逢星期五下午3至4时时段,透过FM100.3频道,或者通过网络http://www.radio1003.com/收听。

给我加油吧!


红圈内显示的绿色LISTEN LIVE,即可连结网络电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