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Friday, July 22, 2011

纯属感受: 盛夏香江


(网络随聊)

绝少于盛夏期间前来香港,郁闷的气候是让人难受的主要原因。

但这次造访则与往常不同,受邀于郎廷酒店集团(Langham Hotel)前往旗下两间位于旺角的郎豪酒店以及九龙的郎廷酒店。固然仅是短短5天的行程,却紧凑到根本抽不出多少时间给香港的友人。这些年只要到香港,与姐姐碰面是必然的。但这次相聚的时间仅有两个小时,让我多少有些失落。别说是话家常,这些年和姐姐讲电话一聊都至少是一个小时左右,两个小时根本都不算是什么。

极为投缘的Pauline与她仅能安排吃午餐,她抱怨怎么会连吃个晚饭的时间都没有,Osmond原本饭局当天是应该前往内地,也临时改变行程来配合,大家的心意更让我有所歉意,但也让我感动非常。

我尽其所能将食物的份量减少,但这一趟香江之旅之美食则可以用「排山倒海」来形容其紧凑性,胃里的食物都尚未消化,面前又摆了一推……或许你会认为很好啊,山珍海味能吃是福,但过量的美食招待,即使是龙肉我也无法消受。再加上郁闷的天气,身体亦能感觉燥热,鼻腔不时流鼻血,是香港的空气导致?还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不是在抱怨这趟行程,我仅是觉得很可惜,这趟香港之行让自己的胃过度操劳我已经有些过意不去了,想必返新后的前两天根本无需进食,让它有喘气的机会,同时也要补眠,未来一个星期应该不会有新稿件上传,所以敬请原谅。



写于香港
2011年7月22日 凌晨6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