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Tuesday, March 13, 2012

森品堂:温暖心窝的Basilur White Moon Tea

(网络随聊)

托好友Gary & Kenneth 的福,让我有机会品到这来自斯里兰卡的Basilur (内地译名:宝锡兰)顶级茶叶。

其实收到这罐茶叶已经有半年的时间,只是因为家中有太多茶叶,经常会不小心忽略掉。今夜刚好有寒气,顿时想喝不太浓郁的茶,突然想起这罐带有奶香的茶叶。

单看茶叶就让人喜爱,一颗颗卷起宛如颗粒状而不是稀散断裂的茶叶碎末,属OP等级(Orange Pekoe),高山产半发酵的青茶(乌龙茶)。茶色呈浅金黄色,于冲泡时我还故意让茶叶待多几分钟,让其色泽及味道完全发挥。

茶汤清澈,味纯不涩且带浓郁奶香,入口顺喉,于口中其奶香更让人着迷。于带有寒意的夜间品茶,相当温暖人心。


对于这家茶叶公司不是很了解,但就茶叶的选择及种类都相当齐全,而且于包装上也相当细致兼具特色。目前茶叶已登陆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马来西亚、南韩、日本以及台湾市场,好奇何以新加坡尚未有商家引进?

对于品茶这回事,新加坡人对茶叶则不如他国如此讲究,虽然也有顶级茶廊设立,但对于茶叶的认识及知识则相当层面。喝茶的人群固然多,但多数则是喝劣等茶或茶叶碎末制成的茶袋,肯花钱喝高级茶叶的客群不是没有,只是选择非常之少,来去不就是那几家。

若这品牌被引进,其茶叶之级数及品质则不会输给几乎垄断新加坡市场的TWG。

我是说真的。有集团要考虑吗?




网址:http://www.basilurtea.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