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Wednesday, March 28, 2012

纯属感受: 抱歉!我病了…

(网络随聊)

颇长的时间没上载任何新文章。抱歉!我病了……休息了整个星期也没完全康复,让人心力交瘁。

最初是发烧,而且还烧到39.7度,原以为多休息等烧退了就会没事,等体温恢复到正常温度又开始患感冒,咳嗽、流鼻涕接踵而来。原本退烧的温度回升,又烧到39.4度,体温宛如过山车般的上下,我根本招架不来,完全被打败。

至今都快两个星期,连药都吃完了,但仍在流鼻涕,鼻涕多到我开始去怀疑自己是否是肺积水,再加上没胃口,味蕾也仿佛失去了味觉。

根据过往多年的经验,每当过完年之后的几个星期是我生病的时期,几乎是逢春季都会病倒,所以每次回到诊所见家庭医生,他总是半开玩笑的笑说是时候来探访他了…。

虽然仍在康复中,但这段期间则因为生病将所有的试菜活动以及录音工作给暂停,于此向所有一直支持我的读者们致歉。等我完全康复一定加快速度把拖欠的稿件赶完。

容许我多一些时间休息,让我更快的复原。

感谢体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