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纯属感受:新加坡作家节SWF《阅读越美味》座谈会

(网络随聊)

我从未正式受邀成为座谈会主讲,这是第一次,也很乐意将自己人生的第一个座谈会献给新加坡。

这次是受国家艺术理事会(NAC)邀请与本地知名作家尤今老师一同为新加坡作家节主讲,对于我而言是莫大的荣耀,于此诚心感谢理事会给予的肯定。

自唱片业转换跑道,于网络撰写乐评到网络专栏一点一滴的经验累积,直到终于出版了属于自己的书籍,而今回头看过往努力耕耘的结果,12年的时间其实说也不算长,但于生命茁长的时间来算则不算短,能被自己的国家艺术理事会的认可,把我视为作家,我想这份肯定或殊荣则让我更为珍惜。

我很少做没有把握的事,对于座谈会我更是无法掌握当天出席的听众人数到底有多少,入会场时见寥寥无几,说不担心是不可能的,直到姗姗来迟的听众陆续进场才让我放下心中大石…。

也不能抱怨什么,周末早晨十时这段时间确实是早了一些。

固然是第一次和尤今老师碰面以及合作,45分钟外加15分钟的座谈会,经由安娜的贯串让当天早晨的会场充满食物的「美味」以及笑声,原本还有些许的担心会否因为彼此不曾合作而导致座谈会显得「干涩」,尤今老师丰富的历练以及安娜牵动人心的贯串,这场座谈会则比我预想中还要精彩许多。

谢谢特地前来捧场的读者、听众及老朋友,谢谢安娜和尤今老师,让我非常享受座谈会的每一刻。期望未来还有如此的机会,最重要的是,时间能长一些,让大家有时间真正的做一番交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