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森品堂:The Regent 中秋冰皮月饼



(网络随聊)

The Regent的两位宣传大将Camilla及秀玲前阵子亲自将月饼送到我家,让我受宠若惊及感动。

固然与不少酒店公关宣传大将有联系,有几家的关系还维持得相当不错,和她俩人接触是基于上一回撰写联合早报特稿“下午茶”而认识,加上还蛮谈得来的,大家视彼此为朋友比仅是工事才接触的成分还来得多,但我也从不奢望她们会给予我如此礼遇。

原则上,我在我报的专栏是碰不到撰写相关节日产品的机会,多数都由全职记者包办,但俩人依然执意送上,说我不感动是骗人的⋯。

认识我的友人都知晓我个人偏爱麻薯,冰皮月饼毋庸置疑肯定是我所喜欢的。我曾经在台北时吃过麻薯内馅为雪糕的冰皮月饼,虽然已经是10年前的记忆,但我仍然记得那诱人的口感。

这次送来的月饼包装极为精致,传统及冰皮两种口味供我品尝。向来对传统月饼没多大的兴趣,冰皮月饼无可厚非,肯定会是我的焦点所在。

首先是多数国人最为之疯狂的榴莲冰皮,那薄薄的冰皮内包着的是满满新鲜的榴莲果肉而不是加工的榴莲泥,口感之饱和,还真的让我以为是在吃榴莲而不是榴莲冰皮月饼。Regent的糕点师傅Philip Lee,当年他还在良木园大酒店Goodwood Park Hotel服务时,既是经由他的创意将榴莲并入月饼内,能吃到原创人所制作的榴莲冰皮月饼,简直是幸福到了极点。

芋头冰皮也相当让人出其不意,芋头朴实的清甜,不似那种加工的甜腻感,保留了芋头原有的香气。

今年的冰皮月饼又多出了一种全新口味“日本柚子”。月饼向来就让人感觉甜腻,这个看似毫无杀伤力的内馅,初入口的刹那即可让人迷恋那柚橘清香的口感,之所以会讨人欢心是因为其甜酸的柚子清香不会让人感觉腻,而且还有再吃的冲动。

酒店大厅从9月3日至10月4日开始售卖。



酒店地址:The Regent Singapore,1 Cuscaden Road
电话:6720 8000
电邮:foodbeverage.rsn@fourseasons.com


价目表:
迷你冰皮月饼 每盒8个:
榴莲冰皮、冰皮柚子 $47+
芋泥、黑芝麻、蛋黄绿茶、蛋黄莲蓉 $45+

其他售卖地点 :
Change Alley Raffles Place
9月14日至10月2日 星期一至五 10am–7pm

Takashimaya Shopping Centre
9月17日至10月4日 星期一至星期天 11am–9pm



*照片由The Regent Singapore所提供,于此感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