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Sunday, July 11, 2010

森品堂:侧谈“桃苑四川酒楼”之广告


(网络随聊)

原本我与这则广告是扯不上任何关系,却因为桃苑的负责人是我餐饮业里几位相当谈得来的好友,好友临时要我帮忙,我没有理由推辞。他希望我能帮忙整理一下广告稿,同时也要求我能协助找一些适合的诗句来加强广告的强度。

寻遍好多却找不着有“桃”带“川”等字眼的简短诗句,左思右想,我索性自己以「桃苑四川」四个字,提了七字词当酒楼贺礼。字词一排七字,四排共有二十八字,取好意头28;基于是第五分店,与第五行给于「增添客人」以示祝贺酒楼生意蒸蒸日上。




桃花处处增芳香

苑庭绿茸添优雅

四海名扬客似云

川水悠悠人心旷




桃苑四川 Peach Garden Sichuan @ Miramar
地址:401 Havelock Road, Hotel Miramar, 3rd Floor
电话:6736 383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