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Saturday, July 10, 2010

森品堂:SAHALE SNACKS-Valdosta Pecans美洲山核桃

(网络随聊)

好友的先生到美国出差,返新时带了这份拌手礼回来。我极少会自动自发去寻找坚果类食品来吃,其实我不排斥只是向来对坚核果类产品没什么兴趣。有一段时间还较常吃杏仁以及腰豆,美洲山核桃(Pecan)固然吃过但极少为首选。

美洲山核桃应属核果,山核桃含约13%的蛋白质和70%的脂肪。美国每年能出产约十万吨的山核桃。其中百分之六十都出产自果园;剩余的则属野生。乔治亚、德州和新墨西哥州是主要的在果园种植山核桃的州。山核桃仁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并有补脑强身,降低血脂之功效。经过炒制加工好的美国山核桃,酥脆可口,回味香浓,是旅游休闲佳品和馈赠亲友之高档礼品。
相当喜欢这包SAHALE SNACKS-Valdosta Pecans的滋味,山核桃仁配蔓越莓干果仁,以黑胡椒及橙皮来提味,咸中带甜,微酸中又带辛的口感相当过瘾,山核桃仁酥脆得让人停不了手,没两三下就把一整包给啃完。

亚洲地区似乎没有商家进货,或许下次有朋友到美国玩,顺便托他们带一些回来。

感谢Charles,我把一整包啃完了!

网址:www.sahalesnacks.com
Facebook link Sahale Sna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