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Monday, August 01, 2011

森品堂:碧绿茶园Lupicia Champagne Rose Tea



(网络随聊)

好友近期也到日本游玩,同时还买了一些相当值得推荐给大家的拌手礼。三个月前到东京一趟,东京之美食及饮食产品真的是多到不知该从何介绍,随便拿起任何一件拌手礼,都能让我写出一篇稿件。

我喜欢茶,相信熟悉我的读者都知晓,即使是我自己购买拌手礼,茶肯定会是我的首选。这款命名为「香槟玫瑰」的调味红茶其实不是以玫瑰来调配,而是果味浓郁的草莓,茶色清澈,草莓香带微甜不涩,效仿香槟般的顺喉口感,极为适合将它弄成冰红茶,其风味非常适合于夏季饮用。

碧绿茶园(Lupicia)属日本品牌,其茶叶之品质不亚于许多知名的茶铺,商品透过专业之眼光挑选来自世界各地、风味独特、品质绝佳的各款芳香茶品。固然属高品质,但不因此提高其价格来标榜,除了在日本、美国、澳洲以及台湾拥有超过百间店铺。

这款「香槟玫瑰」最先于日本推出,目前台湾网站则刚推荐。虽然友人送的是茶包,茶包不表示全然使用是茶叶所磨成的粉末,现今许多茶商意识到要让茶叶展现其魅力,多会选择使用三角立体型质感细致的不纤布包装的茶包装置茶叶,其高渗透性,让茶叶得以完全释放其香气及风味。

若你仔细观察,茶包里头除了茶叶以外,还有粉红色的银糖粒,这小东西则是草莓香气的由来。若你也喜欢饮茶,下回若有机会前往任何一家碧绿茶园的店铺,不妨前往寻宝,肯定会有收获。




网站:http://www.lupicia.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