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Saturday, August 06, 2011

森品堂:醋泡金桔(过程篇)

(网络随聊)

年初二月自制醋泡金桔,转眼间已经过了半年,于此与大家分享醋泡之过程。

原本醋泡45天即可,但我则想知晓经过长期醋泡的效果,于此决定将浸泡的时间延长至半年。


将制作时的照片做一番对照,最惊人的是金桔仅是在颜色上稍微暗沉一些,但果实则依然圆润如初,没有多大改变,唯一改变的是醋,其颜色从原本清澈的米醋变成金黄色泽。至于味道,将瓶盖掀开,金桔之清香已渗透米醋内,原本的醋酸味而今则被金桔所取代。

我会持续让它浸泡着,每每需要使用之时,只取金桔醋,不取金桔。


相关文章:醋泡金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