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纯属感受: 于台北整理思绪…

(网络随聊)

匆匆一别即是十载,即将于今年12月下旬回返台北。固然说很期待,其实在台北的友人比我更为期待。隔了十年的岁月,原本在一起打拼,随即大家都各份东西,而今难得有机会如同学会般的再相聚一堂,说什么都要再聚集一起。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供我们错失?我将30岁之前人生最珍贵的年轻岁月用来打拼自己的音乐事业,让我崭露头角发光的时段则是在台北。一个人文气息极为丰富的城市,语言或思考模式没有的隔阂,友人所给予的温暖及照应都让我想过就此定居下来。但终究个人之命运则另有打算,一场地震固然没夺走生命,事业上的浩劫却将我所有的努力全部归零,前途白茫茫一片,什么也看不见也感觉不来,于此面临懂事以来人生的第一个漫长冬季…。

身边许多友人经常到台北游玩,对于他们,台北仅是一个好吃好玩的城市。但对于我而言,台北于情意上则是我另一个家。台北是我事业的起跑点,给予我最多认可及肯定的所在,虽然已离开唱片业十来年,但我不因离开了这个行业而将我极为珍惜的友人也放弃掉,他们都曾在我生命中留下足迹。这也包括一段不为人知及没有结果的感情,固然多年前已离世,但过往所留下的爱及回忆则丰富了我的文字创作。

这趟将多数的时间都给了台北,除了与台湾的好朋友们叙旧,更希望能找到能够合作的出版社,好让自己的作品能正式在台湾发行,了却我多年来出版书籍的心愿。

这次于台北许多同事都很热诚的给予我十足的面子大家不仅约出来聚餐,也在其他方面给予我协助。除此之外,还有新认识的朋友也尽其所能的帮我做一些推荐及联络,于此至上万分谢意,真的很感谢的力挺。

基于个人向来出国拜拜兼求签的习惯,于台中时有幸来到丰原慈济宫妈祖庙求签,而且还抽到一张好签,若愿求实现,我一定再回台中答谢!

谢谢台湾的所有多年交情的友人、酒店公关经理、餐饮公关、餐馆厨师、出版社编辑,让我在这八天的台北行非常充实。

再次感谢,下次再见。



写于台北
2011年12月2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