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Wednesday, January 04, 2012

森品堂:台北之「咖啡弄」优质轻食店

(网络随聊)

抵达台北当天才check in 不一会儿,即刻接到好友宏宇的电话,告知相约所在下午几位好友及时赴约聚餐,好友雅欣也极为有心,精心安排了非常道地的台菜来接风,让我瞬时有回家的感觉。

与十年不见的老友聚餐,由于部份友人是趁午餐时间特地赴约,随后仍有其他事要忙,但对于大家的心意以及仍赏脸出来吃顿饭,也真的是给足了面子,于此我诚心感谢大家给予我的厚爱。

和大家聚餐的用意是叙旧而不是工作,为了不想破坏气氛,我决定放弃拍摄,享受聚餐时的欢愉…。

聚餐后通常都会续摊另找地方喝个饮料,这是多数台北人的习惯,随后知己品淳带我到到这家位于二楼名为「咖啡弄」的所在,固然见店外有人在翻菜单等候,但我们则仅是喝饮料,所以则非常幸运无需等候就能直接进入。

地方虽然不大却满座,眼前迎来的一面植物墙已经让我留下深刻印象,店家以轻食为主力,售卖松饼、三明治及饮料为主,以价钱来衡量,其选择比一般常见的美式咖啡连锁店更值得及有趣,食品都属现点现做,而不是冰冷的待在雪柜内展示…。

点了热水果茶、柚桔茶以及Oreo冰沙,于上桌时就视觉上已经让我惊喜,品淳点的Oreo冰沙,浓稠得让我误以为是冰淇淋,我所点的热水果茶见壶内满满的苹果、柳丁切片及百香果,果实之芳香及顺口让我即刻点名为必推荐的店家。



随后网友告知我说我是何等幸运,该店经常大排长龙,繁忙时段等上45分钟至1小时多是等闲事,而巅峰时段座位限制为90分钟,以避免其他客人败兴而归。

固然我逗留的时间仅有8天,我则前后到访两家分店,原本回到最初前往的站前店,却因为爆满必需等上至少45分钟而选择到信义区ATT分店。由于一直都与友人约吃饭,抵达「咖啡弄」也仅能点饮料,这次则点了水果冰茶及苹果柠香茶,固然胃已经撑不下,但既然短期内不会那么快回返台北,我则发狠的点了一份三明治来塞爆自己的肠胃。

下次前往一定会点其松饼(Waffle)来品尝…

唉………真恨不得我有多一些时间以及多一个胃。



咖啡弄 Coffee Alley
地址及电话:
(站前店)台北市中正区馆前路18号 二楼 (02)2388-3000
(ATT店)台北市松寿路12号 三楼 (02)7737-0700
(忠孝店)台北市忠孝东路四段101巷45号 (02)2711-1912
(敦化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号 (02)2711-1910
(士林店)台北市士林区中正路253号 二楼 (02)2888-3322


营业时间:12pm-11pm (ATT店位于商场内,所以时间则跟随商场营业时间)
网站: http://www.coffee-alley.com.tw/

备注*
个人建议,前往店家前先预先拨电查询;避免于繁忙时段前往。



ATT店外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