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Sunday, February 05, 2012

品寝殿: 台北晶华酒店 Regent Taipei


(网络随聊)

有幸下榻台北晶华酒店真的是一种缘份,新加坡丽晶酒店宣传总监是我多年好友,但始终不曾利用彼此的交情来套关系。某次与她提起有回返台北看看的打算,她问我可有撰写酒店的打算,我知晓台北五星级酒店收费都比较昂贵,若以《森品堂》读者的角度为考量,台北平价商旅则会比较适合。

经由她所给予的推荐,台北晶华酒店不仅为我安排「捷丝旅」,同时也特别安排下榻台北晶华酒店一夜,对于如此安排,我衷心感谢台北晶华酒店所给予的款待及协助。

没特别迎接的安排,一如平常的旅客自己搭计程车抵达酒店。比较意外的是,大门完全没有服务人员协助卸行李,固然对我问题不大,若是其他需要协助的客人则显得不够周到。我必需承认在服务柜台领到钥匙时的那一刻,心里是感到纳闷的,现今一般五星级酒店都改用感应卡但晶华酒店则仍然使用旧款的钥匙。往客房的途中心里其实不断地嘀咕着,直至开了门亮了灯踏入酒店安排的「寰宇客房 Premier Room」,眼前为之一亮。

56平方英尺(17坪)宽敞的空间,房内还设有客厅以及一个卫浴设备极为豪华的浴室,顿时真让我喜出望外。这等客房的面积足以容纳一个小家庭,房内设有两张queen-sized beds,客厅的沙发亦能转为双人沙发床。



与接待我的行销公关部副理Cindy询问关于钥匙事项,她才向我讲解钥匙背后的小故事…

至今一般酒店都使用感应卡,固然于使用上相当方便,这一点台北晶华不是没有考虑到,但为了让客人保有「回家的感觉」,酒店则毅然选择继续保留钥匙的使用。当然对于已经习惯使用感应卡的客人或许会嫌麻烦,但于情感角度上的解读,钥匙确实有家的味道。

基于入住当天还安排了前往「故宫晶华」、「青木定治」法式甜点以及「Robin’s铁板烧」等餐馆行程,整日行程已完全满档,也因此无法好好的去体验酒店内的其他设施,就连精品商场也仅是走马看花般的匆匆走过。但就房间而言,那张舒适的床以及让我全身放松的浴缸,真恨不得能多待一天。



《待续…》(还有「故宫晶华」及「Robin’s铁板烧」即将登场…)



台北晶华酒店 Regent Taipei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号
电话:8862 2523 8000
网址:http://www.grandformosa.com.tw/



相关文章:
品寝殿: 台北 Just Sleep 捷丝旅之林森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