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纯属感受: 2012年的新挑战

(网络随聊)

台北返回新加坡,还来不及收拾心情就匆匆的迈入2012年。

才将台北所拍摄的照片及资料整理好,正准备定下心来撰写稿件,即刻又到了迎接农历新年,时间匆促飞逝,2012年于如此不经意的情形之下就过一个月…… 而就在这期间,友人突如其来的邀我加入他的公司协助并拓展其事业版图。

离开娱乐圈整十来年,对于娱乐圈真的没有什么值得我留恋,我真实的享受目前平静的生活,要我再次回到那种必需应酬的日子,我打死也不想过,那种日子对我而言简直是种煎熬。

友人知晓我的习性,出乎预料的是他竟然答应了我几个条件,尤其是「无需应酬」这个首要条件他也没异议,美食撰写与他的业务也没有抵触,所以我仍能够继续,加入他的公司我只需专注于协助企划、开发及拓展,其余应酬事项则交由其他跑业务的公关经理去负责。见他如此有诚意,我亦接受了他的邀请。

距离上次工作的日子,正好有十年的岁月,这些年多以自由身接案子,仿佛流浪一般,固然收入不稳定,但不委曲求全,不看人脸色,做自己想做和喜欢的事。而今又有召唤,看来是时候收心再接受新目标来挑战自己,而自己藏起多年的思维宝刀至今是否仍然锋利,自己到底还有多少斤两和能耐,真的有待揭晓…

《森品堂》不会因我接受新挑战而封笔结束刊载,于此我向所有支持我的读者保证。当然,这段期间刊载的文章或许会稍微少一些些,我在此事先向各位读者致歉,望大家能给予体谅。

2012年,管它世界末日是否真的会来临,我仍诚心的祝福大家顺心顺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