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Thursday, July 02, 2009

森品堂: TWG Tea 一谈



(网络随聊)

会接触到TWG Tea的茶纯属偶然⋯⋯。

试完菜后在百货公司里闲逛,见有新开张的茶叶专柜,便不由自主的往前凑热闹。油然记起家里的薄荷茶也差不多要喝完了,天气闷热时薄荷冰茶肯定是我解暑的首选饮料。

见眼前一排供客人闻香的茶罐,随手拿起摩洛哥薄荷茶,才一打开盖子,那股犹如钩人魂魄的薄荷香即刻将我震住。

对其茶叶已有好感,当然会拿其他茶罐来闻,拿起另一罐伯爵茶Earl Grey Buddha来闻香,同样的,那股香气真的是让人欲罢不能,我完全被其香味给征服了。不是没接触过优质茶叶,但眼前这罐茶叶,还是我至今闻过最香的一次,这绝不是夸张的形容。

回返家中已迫不及待的沏茶,Earl Grey Buddha茶色浅黄清澈,那股香气更是消魂,入口时其柑橘味将味蕾紧紧包围,茶水不带任何茶叶常有的干涩,如此口感真的让人折服。

固然茶叶的价钱看似偏高些许,50g罐装茶叶售价$19.90,大约能泡40至45杯,以此数量来计算,每杯大约才40¢,绝对是物超所值。


从文宣得知,新加坡自1837年既开始有茶叶交易及商会的成立,算一算至今也有172年的漫长历史,TWG Tea认可这段辉煌的历史,并且也将它发扬为理念。

2008年8月于Republic Plaza开设第一家优质茶廊(下回再为大家介绍这家优质茶廊),是最新加入市场一争天下的高级茶廊。茶廊设立后,顿时也引起许多国家美食界争相报道,可见其茶叶备受瞩目。

如今不仅在新加坡能找到TWG Tea,马来西亚、印尼、台北,甚至于美国知名优质商店 Dean & DeLuca 也独家引进其茶叶,可见其品质已受到肯定。

还有一点一定要补充,TWG Tea是道道地地的国产品牌,无论是品质或包装都做到优质及高级的质感,让人极为欣慰。

终于有一件带出国送礼都觉得体面不失礼的拌手礼⋯⋯⋯

感恩啊!



地址:9 Raffles Place, #01-22 Republic Plaza (TWG Tea Salon & Boutique)
电话:6538 1837
专柜:Takashimaya Shopping Centre, Basement 2
网址:www.TWGTea.com



《待续⋯》

1 comment:

Unknown said...

I recently visited the one in ION for the first time. I must thumb up for a singapore or asian br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