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Friday, June 22, 2012

森品堂:Coffee Stars by Dao 泰美味

(网络随聊)

相信这应该是我离开新加坡到国外休息之前的最后推荐…。

这家餐馆其实在泰国赫赫有名,但两地所使用的招牌则不一样。在泰国其招牌为「Coffee Beans By Dao」,或许是因为相同招牌于本地已被使用,唯有改称为「Coffee Stars By Dao」以避免不必要的纠纷及侵权问题发生。

我不得不承认我喜欢他们的餐饮,短短一个月之内我已经造访四次之多,说来还真的很夸张。固然没完全品尝菜单上的所有餐饮,但无论是我自己点或友人所点的美食都相当符合口味。泰国菜在亚洲各地都拥有其拥护,此餐馆于口味上还相当道地,至少不会给予人打着泰国菜的旗号大肆推出「假」泰国菜来呼隆食客。

其实,餐馆最吸引我的是他们的蛋糕,也是让我欲罢不能不断回返打卡的主要原因。那毫不起眼的椰子蛋糕,其蓬松的口感加上蛋糕内层的椰青搭配,已经让我举旗投降。另外一个味道极为相似的是香兰椰子瑞士卷,其味更是绝配。若你是榴梿爱好者,其榴梿蛋糕更切勿错过,口感顺滑味道亦不呛鼻,非常讨喜。芋头蛋糕也毫不逊色,更意外的是它的口感不会给予人过于承重的感觉。

好吃的千层蛋糕(Crepe cake)在新加坡不好找,若喜欢绵密、入口即化的口感,这里绝对不让你失望。其他蛋糕如乳酪蛋糕(Cheese cake)无论是纽约乳酪或白巧克力乳酪口味与其他地方比较也丝毫不逊色,许多售卖的乳酪蛋糕的咖啡座于味道上及口感的掌握都显得过重或马虎。喜欢它的精致感,吃得到乳酪的诱人味道又不感觉腻。




目前新加坡只有一家,但我相信「Coffee Stars By Dao」会在短期内拓展,以目前它的走势,相信会超越许多已经显现怠惰感的餐馆,希望下次我回返新加坡再次撰写新加坡餐馆时,我所做的预测会演变成真。



Coffee Stars By Dao
地址:435 Orchard Rd #01-37/41 Wisma Atria
电话:6733 3881
营业时间:11am -10pm
网址: http://www.coffeestars.sg/
备注:纯属私人造访,所有照片皆以使用Iphone拍摄。



森哥的留言:
于此向所有读者道谢,谢谢你们在这4年期间给予《森品堂》如此真诚的支持,我将于2012年7月1日启程前往中国做短暂休息,期间相信不时还会撰写一些美食,但不固定。

我将于2012年11月回返新加坡出席《新加坡作家节2012》举办的座谈会,欢迎有兴趣的读者到时前来捧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