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Sunday, October 17, 2010

森品堂:台湾冬笋饼

(网络随聊)

好友Lydia回台湾探望家人,返新时还带了拌手礼回来给我,是一盒名为《冬笋饼》的饼干礼盒。

固然住在台北好一段时间,但我对《冬笋饼》则完全没印象,基于很少接触笋子,加上我们家不常使用笋子为食材,所以对它没多大的感觉。

打开礼盒见里头是一片片色泽金黄纤薄的饼干,尚未品尝先用鼻子嗅,嗅觉中即能从中嗅到葱油及棕油的气味,饼干的触感有点油,这是我比较不喜欢的所在。送了一块入口,饼干口感酥脆,嚼了几口,则突然让我想到若用来配广东粥应该会比较可口。这或许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但对于口中残留一股油味,让我感觉腻也不舒服…。

《冬笋饼》是竹林镇之名产,竹林镇位于南投县,当地以盛产冬笋闻名。前往公司网址瞧个究竟,发现还有其他口味之饼干及酥饼,或许下次Lydia再回去台湾探亲时,托她帮我带一包地瓜片回来品尝。

当然若有其他友人到台湾游玩,顺便帮我带一些台湾豆干(什么口味都行)回来,我会更加高兴。


产品网址:http://www.jhfood.com.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