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Monday, May 23, 2011

纯属感受:《森品堂》点阅数破70,000人次

*摄于日本高尾山-古迹《药王院饭绳权线堂》


(网络随聊)

相隔2个月的时间《森品堂》点阅数突破70,000人次,固然这两个月没什么特别之企划案吸引读者点阅,能维持如此的点阅速度,我已经很满足了。

未来的两个月会为大家呈献特别企划的《东京壹周记》,这个企划案来得相当突然,基于机票促销非常吸引人,与合伙人经过商讨之后,才决定进行这项计划。先前发生的地震及海啸事件固然让世人感觉心痛,加上报章一再报道辐射感染的新闻导致许多原本想前往日本游玩的旅客裹足不前。与当地友人取得了联系,得知一切正常没有媒体报道那般的可怕。

有钱出钱,没钱出力,这一趟旅程则全数自费,没有寻求商家给予赞助,我没有资金捐赠协助灾民,唯有靠自己最熟悉的文字给予日本应有的协助,这是我唯一所能。若我撰写的《东京壹周记》能促使多一个旅客放心的前往日本旅游和消费,我想我已尽了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在这里再次向台湾的读者道歉,至今仍然找不到出版社发行我的新书《新加坡食尚达人》,我会再接再厉寻找意愿契合的出版社。若你有朋友前往香港或新加坡游玩,或许能拜托他们帮你购买,香港可前往Bookazine书局购买,至于新加坡,各大型书局皆有出售。马来西亚的读者,若您在吉隆坡一带,可直接前往Kinokuniya购买,若没有存货可向书局预订。

还有今年再次被友人提名参加「新加坡部落格大奖」,固然尚未知晓会否入围和其他写手角逐「最佳美食部落格」奖项,但于此我正式宣布这将会是我最后一次参与这项活动,不是不给予支持,毕竟以中文撰写始终比较吃亏。我不想一竹竿打翻一条船,但新加坡读者确实对中文比较排挤。于出版《新加坡食尚达人》期间,我所面临的询问不是书籍大致上的内容,遇见最多询问的是何时会出版英文版……(Hello? I’m not English author…>_<||| )所以,既然中文无法被国人肯定其地位,我也无意再坚持下去,做自己开心的,写自己想表达的,看不懂是你自己中文水平造化不及,我无意刻意去迁就你的水准,就那么简单。

无论如何,于此感谢大家这些年给予《森品堂》的支持,距离100,000人次点阅还有30,000次,希望我的努力能得到您的支持,突破100,000点阅数是2011年奋斗的目标。

再次向大家至上衷心的感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