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Friday, July 30, 2010

纯属感受:关一扇门亦开一扇门

(网络随聊)

我报《森品堂》美食专栏撰写了1年4个月的时间,于星期二刊载最后一期,之后将正式与我报的广大读者正式道别。前后5季的撰写生涯,总共写了72期,固然不是我撰写过最长时期的专栏,但却是收获最丰富的一次。

有读者其实已表示不舍,我深刻明白及体会,毕竟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无论是我的文字给于您在每星期二的清晨时段计划午餐时该吃那些美食,又或者是你们在看完我的文章后来信给予我的鼓励或分享感受,我都极为珍惜…。

写专栏最大的动力是读者的支持,当中有读者曾经为我做了件感动的事,就是特地将推荐摊位的文章剪下来并用预热塑胶框将文章表起再送给摊贩。固然我不知道您是谁,但我衷心的感谢您对我的厚爱,真的非常感谢。

关上一扇门同时亦开了另一扇门,于8月开始,我将会出现在本地知名DJ林安娜小姐每天于FM100.3主持的电台节目之特别单元《森哥好介绍》以声音来介绍美食,希望这个新尝试会带给大家新鲜感。

千万别以为《森品堂》于我报结束后我也同时不再撰写或推荐美食,我不仅会持续的撰写,同时还会将《森品堂》转换到双语美食网站《壹食坊》继续连载及服务。基于过往必需顾及到会与其他记者撞稿的情形发生,会考量到其他记者的稿件刊登,未来无论是小贩或各式餐馆我都无需避讳,对读者而言绝对会是件好事。

我不知道还会否有机会再次在新加坡的报章开设美食专栏,若还有机会为大家服务,我当然会非常乐意效劳。多数读者是从我报的《森品堂》专栏才认识我,于此我当然感谢我报的编辑刘汶錝先生所给予的赏识及机会。

先前于香港出版社合作出版的《新加坡美食地图》至今也于市场断货。也基于此,从去年就一直筹备的新书《新加坡食尚达人》将于8月下旬出版,这是我献给所有支持《森品堂》的读者的一份心意,这一本则是我这段期间所有心血的结晶,希望大家会喜欢。

于此特别先将新书封面刊登出来与大家分享祚森的喜悦,关于新书何时出版及签名会的消息,我会陆陆续续于部落格上公布,祚森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