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Sunday, August 01, 2010

森品堂:东京都厅餅菓子 – 巧克力麻薯

(网络随聊)

表妹从东京回来,还带了份拌手礼回来做为感谢。前去东京之前向我借了行李箱,最初她还嫌行李箱有些大,回返时则感谢行李箱够大,让她有足够的空间装东西…。

这是许多女生的通病,常抱怨行李箱太大,但她们忘了是去东京旅行喔,试问有谁到东京不会购物的?别说是她,若是我到东京也会买到疯掉。

曾在2003年去过东京几天,但仅是走马看花般的来去匆匆,不曾好好的逛,也不曾到过位于新宿的都厅去参观。固然有些遗憾,但也促使我有独自回返的念头,那天有闲有钱,要轻松的于东京慢慢的逛。旅行若仅是赶场到处去,总给予我浪费时间的感觉,我也从不担心语言不通或走失的问题,往往走失了反而让我更开心,因为我的方向感向来很强,这也是我喜欢独自旅行的乐趣。

拿到这盒巧克力麻薯时是开心的,我不知道是她知晓我爱吃麻薯,还是误打误撞给她摸个正着,反正就是很高兴。一盒内有18入,说真的,都不消我一刻的时间就可以将这盒麻薯干掉。日式麻薯口感向来都Q软,巧克力味不会过于浓郁,轻嚼时巧克力味于口中化开,若能配上一杯无糖的咖啡,简直完美到了极点。

感谢Vivian表妹的麻薯。





东京都厅餅菓子 – 巧克力麻薯 Tokyo Sweet Tocho Chocolate Moch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