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壹食坊: HEDIARD 正统马卡龙


法式甜点马卡龙的正式名称其实为「蛋白杏仁饼干」,但基于方便,现今亚洲各地都使用谐音「马卡龙」为统称。

马卡龙是近7或8年前才被引进,当时仅是时尚圈内较趋之若鹜的贵族甜点,但其甜腻让绝许多人却步,而且它不属一般坊间会甘心掏钱购买的时尚甜点…《继续阅读 More about this article click here



1 comment:

我以為是我 said...

hediard 在法国是很有历史的食物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