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森品堂:传统海南椰丝包

(网络随聊)

每次经过马里士他路,我总会特意到位于黄埔道的新丰隆面包厂去瞧瞧,为的就是这个我自小就很爱的椰丝包。

基于本身就是海南人,加上我们家以前也从事烘焙业,面包与蛋糕一直都在我的生命占有非常重要地位。

早在几年前已经撰写过新丰隆面包厂,所以这里不再重复介绍。新丰隆面包厂所产的面包基本上几乎全新加坡人都吃过,这话说来一点也不夸张,无论是阿坤烤面包或基里尼路咖啡店都使用他们的传统面包。

若你不曾吃过这款椰丝面包,那你真的是错失了品尝真正传统的海南面包的滋味,海南传统面包之所以在南洋如此著名绝非浪得虚名。下回到面包厂时看看可否买得到,因为每次上架不多久就断货,我好几次去也扑了个空。

馋嘴……同时也慰籍我个人心灵。


相关文章: 森品堂:传统烘焙面包-新丰隆面包厂

新丰隆面包厂 Sin Hon Loong Bakery
地址:4,Whampoa Drive
电话:6256 0878
营业时间:不打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