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Tuesday, May 12, 2015

纯属感受:《森品堂》点阅数破200,000人

(网络随聊)

终于,《森品堂》点阅数迈入200,000人。

遗憾的是,我已经很少撰写美食文章,转到更幕后做顾问的工作。

对于长期追随我文章的读者而言,老早已发现我很少撰写新文章,不是懒惰,而是比以往还梗忙碌。再加上于个人饮食也住不偏向素食,几乎能推掉的试菜邀约都尽可能推掉。

现在则专心研发新菜多过撰写,但我于此先公布新计划,在6月下旬我与餐馆合作的新菜单会正式推出,所以若对我设计的菜肴有兴趣的读者,欢迎到餐馆品尝并给予我批评和指教。

另外,若一切顺利的话,今年年底会有新书推出,而且是一本我企划的双语版烘培书,算是牛刀小试。我自己撰写的食材书还在企划中,也是双语(甚至于也可能是三语)基于市场已经逐步扩大到其他国家,而不仅仅限于新加坡市场。

《森品堂》固然不再像以往般的热闹,但我还会时不时刊载一些我撰写的文章。若你还有兴趣追寻我的动向,我建议你去我的Instagram 看我上载的照片。

谢谢大家这些年的支持,我诚心再次向大家鞠躬道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