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Saturday, June 27, 2009

森品堂: Carousel @ Royal Plaza on Scotts



(网络随聊)

生平最在意别人念错我的名字,若对我名字中的“祚”字不熟悉,我绝不会责怪,顶多改称“王先生”我也非常乐意,但千万别将“祚”念成“炸”,又或者将“森”念成“林”,若是大机构的公关人员,我肯定会很不客气的将对方修理一番⋯。

要介绍的这家餐馆,其实和以上事件有些些关联,我知道对方属无意,但也想以此事件做一番提醒,对名字称呼这一回事还是必需谨慎。公关人员已向我道歉,和这家餐馆也因此结了缘(是“结缘”而非“结怨”)。

其实我不是个很能吃的人,自助餐对我而言简直是给自己的肠胃增添不必要的负担。但为了更了解目前自助餐的种类及选择,我豁出去了⋯。



从踏入餐馆的那一刻,即觉的用餐环境布置相当典雅舒适,其布局有效仿客厅、饭厅、阳台等的规划,尽其所能做到让食客有宾至如归的气氛。美食的部分也划分出好几个美食区供食客选择,计有东洋寿司台、海鲜大拼盘、国际冷盘汇集、欧洲风味总汇、亚洲熟食总汇、各式甜点及水果等等。

若逐一去介绍每一个美食区域,所提供的美食真的多到无法全部都品尝完毕,唯有选择性的随个人的喜好去挑选。我到欧洲风味总汇点了一小份的意大利空心粉,外加烤牛肉、PITA包土耳其烤肉、生菜沙拉、寿司、冷面、甜点蛋糕等等就足以将我撑暴,远远超出我的胃所能负荷的极限。

以味道及食品选择来评论,其水准毫不欺场,让我对自助餐有了一次改观的体验。还有一点我不得不赞赏的是餐馆的咖啡,其口感厚实香醇,没有一般偏酸口感,让该天的午餐满腹欢愉,心情开怀。



餐馆周日的午餐时间12时至下午2时,成人收费$40,儿童$28。而周末及公假时期餐馆的午餐时间则是由11.30至下午2时,成人收费$45,儿童$32 。晚餐时段为傍晚6.30至10.30,周日成人收费$52,儿童$35。周末成人则收费$60,儿童$40。(以上价钱尚未附加10%服务费及消费税)

若您自认是大胃王,Carousel自助餐餐馆应该是您的乐园。


地址:25 Scotts Road
电话:65897799 (预约专线)
营业时间:Lunch 12pm-2pm (weekdays) 11.30am-2pm (weekend & public Holiday)
Tea 3.30pm-5.30pm
Dinner 6.30pm-10.30pm
网址:www.royalplaza.com.s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