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Monday, April 04, 2011

来找碴:诬蔑我,法庭见!



这是今天在部落格上所见到的三则含诬蔑性字眼的留言,一则是昨天2011年4月3日所留,另外两则则是今天4月4日中午11时26分及11时27分所留,最后一则言语则粗俗到了极点,而且属毁谤性字眼,使用大耳窿言语来恐吓。

针对以上留言,我第一时间拨电与书籍设计师Jing 联络,了解一下是否是账目上出现转帐上的过失或对方没收到公司寄出的支票,但对方已确定收到,不知道到底是谁如此无聊来我部落格上宛如大耳窿追债般,并使出下三烂的泼漆行为。

对于被诬蔑,我只能冷静以对,但冷静不表示能如此被他人使用龌龊的字眼来问候。网络固然无涯,但并不表示留下如此污秽的留言就无法将对方揪出来,目前尚未正式采取行动报警,目前已经将事件向出版社和经纪公司报备,以商量对策以及下一步要采取的行动。

所以,若你就是在部落格上留下龌龊留言的家伙,若未来48小时不正式发出信件向我道歉,我就会正式采取法律行动,将对方揪出来,到时你不仅要面对几项罪行,包括:(一)恐吓 以及(二)毁谤 两项罪行,除了要求赔偿我的名誉以及精神损失,同时我还会要求在新加坡报章刊登中英文道歉启事。

切记,我绝对不是在开玩笑。


王祚森


三则留言刊载于以下文章,我绝对不会删除,将视为呈堂证供:
森品堂:《新加坡食尚达人》上架了!
纯属感受:新书《新加坡食尚达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