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Tuesday, July 12, 2011

壹食坊:「Truffs」伯爵茶香巧克力挞


喜爱巧克力蛋糕的读者对「Truffs」这家店应该不会陌生。去年基于入围《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美食部落格的缘故而认识该公司的宣传女将,但当时对于巧克力的认识非常有限,不想冒然下笔,以致当时我没像其他部落格写手般一窝蜂的推荐。

对于某些食材我非常小心,尤其像巧克力,它的复杂性、鉴赏及理解层面不仅是好不好吃这般简单,对可可豆的了解以及其浓厚度,必须靠尖锐及灵敏的味觉才能品论和理解巧克力的魅力所在…《继续阅读 More about this article clic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