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Sunday, November 06, 2011

纯属感受:《森品堂》点阅数破90,000人次

(网络随聊)

似乎点阅数每突破10,000人次我都会照惯例写一篇感想,当然首先要谢谢大家仍给予的支持。

对于这一次迈入90,000人次,于心情上我是全然放松的,或许也是因为处在休息的期间,所以不似过往般一味的向前冲刺,希望能做得更好。

于这段期间我向安娜请假,终于让自己有一丝喘气的空间,等待着这样的日子足足等了三年。这也是自2008年开始投入专栏撰写、电台《森哥好介绍》、经营《壹食坊》网站及出版《新加坡食尚达人》等连续三年马不停蹄不间断的精神消耗。将此期间比喻为精神消耗则一点也不为过,老早已经超出了「累」的极限,一千多个日子不间断地从脑袋内挤压出构思、感想及文字,仿佛像个柳橙被榨果汁机榨干一般,感觉辛不辛苦唯有你自己去体验才知晓。

也基于要休息,推掉了不少餐馆及公关公司的邀请,放松心情看书、看剧集则是我一直希望能做的,手中仍有企划案、一些歌词以及搁置一段时日的小说要写;品茗品咖啡是日常的开始,将新品到的咖啡或茶做记录仅是习惯,还有整理友人近期送的兰花都足以丰富一整天,若能回台北与多年未见的朋友相聚则更为理想。

休息是必要的,这三年所看到的、得到的以及错失的都相当多。但这三年是否过得快乐?

这才是我所在乎的关键。

于今年生日之时我下定决心,凡事无需去在意,对自己有所交代就好,无需去care别人以什么心态来衡量自己,反正说的人随便插嘴说那么一两句,他们的附和并不表示我必需回应。我的得失心向来不重,而且我也输得起,只是有些事情顾及到原则,我则不容别人来干涉或亵渎我的坚持…。

《森品堂》将于下一个万人次阅数后正式迈入第一个十万大关(100,000),距离目标不算远,但需要时间来累计,我原是希望能在2011年底达成,但看来还需要至少三个月或更多的时间才能实现。

于短时间内可能会有些变数,目前暂时不便透露,也是些需要时间才会得到答案的事件,我将于正式迈入十万人次阅数时告知。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