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Sunday, November 06, 2011

「永远吃不肥2」28/10/2011 播出



是的,我终于在新加坡电视综艺时段出现了!「永远吃不肥2」于28/10/2011晚间播出。

这是第一次做单机摄像,所以要顾镜头又要不断重复……还有,请原谅我那重复不断的 「非常」,因为整个拍摄下来完全没有机会看到录制出来的画面,非得等到剪接之后正式播映才知道效果如何………做电视节目节目始终与做电台节目有差别,录制「早安您好」则比较像是在播音室内做节目,所以还算相当自在。

总而言之,未来有机会在做综艺时段的节目,我会打醒十二分精神来,为我加油吧!留言或按个Interesting/Cool等有所表示。


有意前往的读者敬请留意:
目前餐馆预约爆满,新预约至少要等上一个月才有位子,于此通知是希望您做好等待的准备。

Basilico预约专线 6725 3232
电邮: basilicogrm.rsn@fourseasons.com







相关文章:
森品堂: 到BASILICO 学煮意大利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