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森品堂:Carousel Homemade Cheese自制乳酪

(网络随聊)

去年到Carousel 品尝分子美食之时,到本地美食区域转了一圈后便往其他美食区域溜达,原本也只是想看看有那些诱人的面包,却不经意的让我在乳酪区域意外发现这两种由总厨Chef Abraham Tan自制的果仁软乳酪(Homemade Fruity Cheese)及谷类杂粮软乳酪(Homemade Multigrain Cheese),顿时引起我的兴趣,说什么都要一品其滋味。

我向来喜欢尝鲜,经常阅读我文章的读者大多都知晓,不是刻意想标新立异,就撰写新食品需要许多时间去了解以及做功课,绝非随性下评论就算了事。目前许多在线「所谓」的美食记者,大多都不会花时间去了解,顶多是看一看新闻稿跟着再东抄西抄一番就算是交足功课。

一般自助餐餐馆绝对少不了乳酪,而所提供的传统乳酪老实说确实无法引起我的兴趣,所以当我第一眼瞄到杂粮软乳酪,宣传女将透露是总厨自制的,二话不说即刻取下一些摆进盘子里……

喜欢那带干果及核仁的香气,清新及绵密的口感,其清甜则中和了乳酪一般带咸的味道,涂抹于无味的薄脆饼干(water biscuits)或杂粮欧式硬面包来配搭最为对味,不会抢掉乳酪特有的口感及香气。

在离开之际宣传女将很贴心的递上了个袋子,说是Chef Abraham特别送了两罐给我带回去让我慢慢享用,如此贴心的款待,还真的没预料到。

而那诱人及幸福的口感自此一直存留在我的记忆中……

近期餐馆又推出分子美食,再次邀我前来尝鲜,在经过乳酪区域总会瞧瞧,于柜子上看见有供应软乳酪,顿时心情大好。在离开之前,我则意外的又收到一罐杂粮软乳酪,顿时让我受宠若惊,怎么他们还记得我喜欢这一味。

说真的,我对乳酪的喜好仅是一般般,但却钟情餐馆的软乳酪。本来是我比较个人的喜好,原本是不想太特意去推荐,但若你也喜欢有干果核仁香气的软乳酪,它还真的很适合用来配搭红酒。我知道这软乳酪主要供餐馆食用,不做量产或装罐供客人购买。但是,若你真的非常有兴趣购买,倒是可以询问餐馆卖不卖。


Carousel
地址:25 Scotts road
电话:6737 7966
网址:http://www.royalplaza.com.sg

餐馆营业时段:
早餐 7am -10am
午餐 12pm - 2pm
下午茶 3.30pm - 5.30pm
晚餐 6.30pm - 10.3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