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Sunday, August 05, 2012

森品堂:Ferrero Giotto Haselnuss榛子球

(网络随聊)

这是好友Eddie到欧洲游玩时带回来的其中一份拌手礼,另外还特地带了一瓶Absolute伏特加。

Ferrero旗下产品当中最为众人所知的是「Ferero Rocher」金莎巧克力榛子球,这家来自意大利的巧克力商于上世纪80年代进军亚洲地区时的来势汹汹至今仍让我印象深刻。其中于港台,其巧克力球更是通过包装变成「金莎花束」,晋身到足以跟真实花卉抢市场,扭转人们对巧克力包装的想想空间,实为空前,史无前例。

这名为「Ferrero Giotto Haselnuss」的榛子球至今尚未正式于新加坡推出,只有某些售卖糖果的专卖店自行进货,所以知晓的人真的不算多。(据说连美国也尚未推出,许多品尝过后对其味念念不忘的美国人都是上网做网购…)


「Ferrero Giotto Haselnuss」榛子球其体积实际上比「Ferero Rocher」来得小一些,一盒装内共有4入,包装为条状,每条内含有九颗榛子球。榛子球外层裹上满满磨碎的榛子,内层含巧克力奶油但不会过于浓郁或抢味,其口感固然仍带一丝甜,用它来配黑咖啡或Cappuccino皆属绝配。

若你喜欢这类零食,又刚好有友人在欧洲,或许可以托他们帮你购买。



官方网址:http://www.giotto.de/
备注:所有照片皆以使用Iphone拍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