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森品堂:《めざまし・支局長・中野美奈子》2013年9月4日录影剪辑

(网络随聊)

是梦想成真吗?有机会出现在日本富士电视台(Fuji Television Network,Inc)的清晨收视冠军王牌节目《闹钟电视》,我越想越觉得不可思议。

但这个不可思议的事件确实的发生在我身上,而且对我而言有机会上日本媒体更是难上加难,所以我格外珍惜。

极受观众欢迎收视率稳坐冠军的清晨王牌节目《闹钟电视》,属新闻及娱乐杂志性质。这次拍摄的特别单元是卸下富士电视台首席女主播中野美奈子小姐(Nakano Minako)主持的《めざまし・支局長・中野美奈子》单元,主要是介绍日本以外生活的单元,能有机会见到这位一姐、首席女主播真是我的荣幸。

唯一抱歉的是没有中文字幕,若有读者可以协助做翻译以及上字幕,欢迎您留言与我联络,于此预先感谢。



(记得把原来的背景音乐暂时停止。停止键于左下角。)



相关文章: 纯属感受:富士电视台专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