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Monday, November 10, 2014

森品堂:细品荷兰野生大闸蟹

(网络随聊)

每当中秋一过,接下来许多饕客最期待的既是蟹膏饱满的大闸蟹。

过往阳澄湖和太湖的大闸蟹是大家极度期盼的极品,而今市场太多的洗澡蟹事件浮出水面,鱼目混珠,让许多食客稍微却步。

今年市场则多了新选择,荷兰野生大闸蟹的加入,不再仅由中国垄断整个市场。

这批野生大闸蟹尚未进入新加坡市场之前,我一直都与供应商保持着联系以及了解整个进出口的近况。

原本属独家新闻,但我愿意割爱给于好友小明(明永昌)以及Irene去撰写,主要也是希望更多读者认识、了解以及学习品尝大闸蟹的好滋味。

太湖大闸蟹一般到了11月已经到了尾声,反之荷兰野生大闸蟹则从10月维持到明年2月,所以喜欢吃大闸蟹的食客这次真的是有口福了。

除此之外,我当然还会寻找不同的餐馆来「玩」大闸蟹,不仅仅只是清蒸那么单调,让法国、日本等不同的料理方式来呈现给年轻一代的食客,所以请密切留意。

率先和我们一起玩的是位于圣淘沙Capella酒店之The Knolls餐馆,总厨Chef David Senia做了一道以大闸蟹为食材的白奶油焗蟹盖Bechamel。

若你本身爱吃大闸蟹,但又不愿意到餐馆去品蟹,你可以先到海仙FB多了解详情,又或者直接拨电64427966去购买,他们也有送货服务。详情请连接海仙网址预知。

未来我将会把更多本地或亚洲市场少见或尚未引进的食材介绍给大家,这将会是我给予支持我的读者最好的回馈。



进入:明少食货志
进入:Moonberry Blog

海仙贸易公司(大闸蟹批发零售)
94B Jalan Senang Singapore 418469
电话:9650 2716
网址:http://highfresh.com.sg


The Knolls, Capella Sentosa
1 The Knolls Sentosa, Singapore 098297
餐馆电话:6591 5046
网址:www.capellasingapore.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