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Friday, March 05, 2010

饕饕不绝:与安娜联手介绍TAMPOPO



2010年1月12日,对我而言是一次非常特别的采访,这次不是自己一人,而是与认识非常多年但不曾合作过的朋友林安娜,与她联手跨媒体介绍我最为熟悉的和味餐馆TAMPOPO。

能与安娜做节目是何等荣幸的事,固然我比安娜出道的时间还要早,依稀记得她当初在心电台每天清晨与邦强主持的节目时的青涩,当然今时不同往日,至今她内敛的功力掌握已是许多新一代播音员的学习榜样。

安娜与我都属嗜吃之人,对于味觉及视觉都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当初她邀我一同介绍TAMPOPO,原则上我根本没有理由拒绝她的邀请,能与她一起将好餐馆介绍给读者或听众绝对是一项荣幸。

采访TAMPOPO 当然少不了其幕后推手高木崇行先生(Takaaki Takagi),自那篇特别为联合早报撰写的“炸猪排”采访而有幸认识及结缘,从此他就宛如一位长辈给予我许多在美食上的教导,在他的启发之下,丰富了我撰写美食文章的角度,同时也多出了许多层次。


这是一个新年度的开始,随着这次跨媒体的经验,希望在未来的时日里能更常的通过Vodcast 媒体平台推荐更多的美食给大家。

吃了会幸福的美食Vodcast
观赏Part 1, 2 & 3


安娜饕饕不绝~ 吃了会幸福的美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