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OMY专访:王祚森畅谈出版《新加坡食尚达人》的心得



OMY网站》的网络记者/编辑韩伟定近期邀我做专访,除了有专访文章同时也录制了Vodcast。

这次访谈进行得非常顺利及快速,会了面直接就到采访地点(图书馆),跟着别上麦克风以及了解大略得问题就正式开始录访谈,瞬时都忘了拜托友人帮忙拍照。而访谈过后也忘了与他合照留念……还真的是相当遗憾。

总而言之,要感谢OMY给于《新加坡食尚达人》曝光的机会。



(注:建议您暂时PAUSE背景音乐……)

当然,若你只想看Vodcast,也可以就此观赏以下连结。






No comments: